PENGUNJUNG SETIA

09 September 2019

NAJIB: PENYATUAN UMMAH "SEJARAH MALAYSIA BARU"

纳吉:团结穆斯林“巫伊结盟新大马篇章



4853THS2019981622145030799.jpg
纳吉(中)在步向舞台时,受到支持者团团包围。
(东甲8日讯)前首相拿督斯里纳吉昨晚直捣土团党总裁丹斯里慕尤丁的柔佛州甘蜜州选区,并向在场逾2000名出席的民众高呼巫统及伊斯兰党结盟,是新马来西亚的历史篇章。他反引用希盟在全国大选胜选后打出“新马来西亚”口号,指巫统与伊斯兰党将于本月14日,在吉隆坡世界贸易中心正式签署结盟宪章,被视为新马来西亚的一项历史篇章。



4853THS2019981622135030798.jpg
逾2000名民众出席由巫统及伊斯兰党礼让区部联办的“穆斯林大团结”集会。

他说,虽然希盟执政一年多来一直高喊“新马来西亚”口号,却与所执行的各项政策不符,而巫统与伊斯兰党的结盟,才能真正地维护马来人的利益,为团结所有穆斯林而奋斗。
纳吉于昨晚出席巫统与伊斯兰党礼让区部于武吉甘蜜巴力卡欣联办的“穆斯林大团结”集会上致词时,作上述表示。
出席者还有伊斯兰党长老会主席拿督马弗兹、伊斯兰党柔佛州联委会主席阿都拉胡先、巫统礼让区部主席拿督哈敏山慕里等。
他说,两党结盟显示出在政治斗争的理念上有共同的目标,就是捍卫马来人及穆斯林的尊严,而不单单只是要应对来届全国大选。
指国阵护公仆照顾园主
纳吉强调,当国阵掌政联邦时期,政府公务得到政府良好的照顾,不只是拥有擢升机会,加薪、花红等各项福利都受到保障,如今,这些公务员的命运是如何?
他说,国内小园主现在亦面对不明朗的未来,胶价及棕油价格一蹶不振,也未见希盟提出提出任何挽救措施,任由小园主听天由命,反观国阵政府过去一直采取照顾小园主福利,扶持原产品价格措施。
此外,尽管已经卸下首相职的纳吉,挟着“我的老板”(Bossku)热潮莅临武吉甘蜜集会现场时,受到支持者的簇拥,在纳吉步向舞台时,支持者纷纷相竞涌上前要与他握手及合照,“Bossku”及两党口号声四起。



4853THS2019981622135030797.jpg
纳吉(站者)在致词时指巫统与伊斯兰党结盟是新马来西亚历史篇章。
作者 : 陈浩瑞
文章来源 : 星洲日报 2019-09-09

Tiada ulas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