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NGUNJUNG SETIA

02 Oktober 2010

料明年8月10日竣工‧武吉甘蜜收費站動工

  • 靠近南北大道武吉甘蜜收費站入口處附近,豎立起工程告示牌。(圖:星洲日報)

  • 武吉甘蜜收費站入口處工地已圍起隔板。(圖:星洲日報)

  • 武吉甘蜜收費站入口處距離與新邦里瑪路橋約有半公里。(圖:星洲日報)

  • 清理土地與推土工程正如火如荼地展開。(圖:星洲日報)

1 of 4

(柔佛‧麻坡1日訊)隨著武吉甘蜜收費站入口處工程的展開,武吉甘蜜區居民引頸長盼在該區增設南北大道收費站計劃的推行,已經塵埃落定。

靠近武吉甘蜜收費站入口處的工地,當局已豎立起一面工程告示牌,注明該工程是由2010年8月12日開始,2011年8月10日竣工。

這個入口處距離武吉甘蜜新邦里瑪路橋約半公里,目前正進行清理與推土的工作。

首期工程是以清理土地與興建道路為主,而次期工程則是興建高架橋與收費站設備等。

根據瞭解,次期工程將在該收費站入口處工程落成後,緊接著推展,預料也是耗時一年,於2012年下旬完成。

武吉甘蜜收費站的轉出口將設在南北大道157.1公里處,介於巴莪收費站(142公里)與東甲收費站(169公里)之間,為南下新山或北上吉隆坡的坤蘭烏魯、玉射、實廊、利豐港等多個地區的居民,縮短了十五分鐘至半小時的車程。

SUMBER: SIN CHEW 02 OKTOBER 2010

Tiada ulas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