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NGUNJUNG SETIA

05 Februari 2012

PENGISYTIHARAN BANDAR BARU TANGKAK: 东甲新城镇人口速增 大臣:8年后料建逾3千房屋单位

东甲新城镇人口速增 大臣:8年后料建逾3千房屋单位

  • 新城镇居委会全家福;前排左五阿都干尼、哈敏、吴池池及阿苏占。

麻坡4日讯)柔州大臣拿督阿都干尼透露,东甲新城镇是地点适中住宅区,八年后将有约3000住屋单位,发展脚步“停不下来”。

他说,位于东甲市区近4公里的新城镇,至今已有六年历史,居民逐年增多,新住屋单位也快速增建中。

大臣是于今日中午在为新城镇住宅区主持家庭日活动上致词时,如是透露。陪同者尚有礼让区国会议员哈敏、东甲区州议员吴池池及柔州行政议员兼甘蜜区州议员阿苏占。

交通便利

他指出,新城镇除了前往利民达与东甲交通便利,通往巴莪区即将落成的大学城也非常方便,意味着新城镇居民不需居住大学城大专生宿舍,可以每天往返住家,不成问题。

他认为,新城镇人口面对快速增长,礼让区经济也会更为蓬勃,也让东甲朝向更多住区发展主题,迈向人口更密集新城市。

礼让县成柔北新经济心脏

阿都干尼表示,新城镇住宅区放眼2019年设有约2000间住家单位,而2020年更快速增建,放眼近3000间住家单位,显示住宅区发展行业未来的无限潜能。

“礼让县的经济趋向更完善发展主题,也将直接带动柔州经济起飞,进而成为柔北区新经济区心脏。”

把握时机招新党员

大臣趁着家庭日,不忘展现其搞笑一面,在为钓鱼赛鸣笛仪式,特别鸣笛多声,而且越按越跑音走调,逗得参赛者大笑声连连。

大选将至,大臣也把握时机招募礼让区新党员,特于会场上移交巫统入党表格予新城镇居委会主席莫哈末加利尔,以壮大及巩固巫统及国阵在东甲砂益居民群票源。

随着大臣今日主持签名与剪气球彩带,意味着住宅区将给予发展商更大扩建机会,也让渐渐饱和的东甲区居民多一个购屋选择。

SUMBER: NANYANG SIANG PAU. 05 FEBRUARI 2012

Tiada ulas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