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NGUNJUNG SETIA

03 Mac 2012

SUBRAMANIAM: 80% PENGUNDI INDIA SOKONG BN 蘇巴馬廉:惠民政策感受到關懷‧有信心80%印裔支持國陣

蘇巴馬廉:惠民政策感受到關懷‧有信心80%印裔支持國陣

  • 蘇巴馬廉為新建的校舍簽名,左為阿蘇占。(圖:星洲日報)

柔佛‧東甲2日訊)人力資源部部長拿督斯里蘇巴馬廉表示,國陣有信心能獲得全國大約60%至80%印裔選民的支持。

他指出,雖然各地區選民支持率的反應不一,但相信選民都能從各項惠民政策中體會到政府對於民瘼的關懷,而給予信心的支持。

蘇巴馬廉也是國大黨署理主席,他是於今日上午為禮讓縣木閣園丘淡米爾小學新校舍開幕後,在新聞發佈會上如此表示;出席嘉賓包括甘蜜區州議員阿蘇占等人。

他說,該校已獲得2千萬令吉撥款,興建了3間教室和1間圖書館,學校設施水平已獲得提昇;雖然該校僅有逾40名學生,但政府從未忽略淡小的重要性。

他透露,政府自去年宣佈撥款3億4千萬令吉給全國淡小後,今年也將再度撥出1億令吉作為淡小發展基金。

針對有傳聞指巫統與馬華都有意上陣昔加末國會選區時,蘇巴馬廉僅笑稱有關傳聞似乎還沒傳到昔加末,無意正面回應。

較早前,蘇巴馬廉也撥出2萬令吉給位於木閣園丘淡米爾小學旁的印度廟,作為發展經費。(星洲日報/大柔佛)

SUMBER: SIN CHEW 03 MAC 2012

Tiada ulas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