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NGUNJUNG SETIA

08 Februari 2011

制水悲剧,男婴掉桶内溺毙

制水悲剧,男婴掉桶内溺毙

(麻坡7日讯)大小盛水器皿摆放屋前,让水车上门派水,岂料却酿成悲剧,一岁男婴跌进桶内溺毙,来不及度过今日的一岁生日。

这起事件是昨日下午4时30分,在武吉甘蜜巴力卡杉一户巫裔住家外发生,男婴莫哈末阿兹萨,今天正好满一岁。

据悉,男婴在家中排行第五,事发时,男婴母亲正在客厅,原以为是其他的孩子在陪伴男婴游玩,殊不知男婴自行走到路旁,相信试图爬上摆在屋前的大水桶而溺毙。

男婴父亲卡玛若再曼(41岁)今日指出,由于该区连续数日制水,家人在屋前摆放大小水桶,包括一个黑色的大水桶,由于水车已上门派水,大水桶填满水备用,不料却造成悲剧。

他相信男婴是在母亲不留神情况下,走出屋前水桶旁,并尝试爬上水桶而失足掉落桶内。“事发时,我在马六甲工作,当时孩子的母亲正在客厅,她原以为小儿子与其他孩子游玩,直到她觉察时,孩子已溺水,在送往附近诊所后宣告不治。”

他说,孩子今天正要庆祝一岁生日,其妻子特别买了新衣裳,不料孩子却掉进大水桶逝世。

另外,礼让警区主任哈伦指出,上述案件不含刑事元素,警方将案件列为突然死亡案件处理。

Tiada ulas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