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NGUNJUNG SETIA

18 September 2011

料年杪投入服務‧武吉甘蜜消拯局竣工 (BALAI BOMBA BUKIT GAMBIR)

料年杪投入服務‧武吉甘蜜消拯局竣工 BALAI BOMBA BUKIT GAMBIR BERNILAI RM8.19 JUTA SIAP

  • 耗資819萬令吉的武吉甘蜜新消拯局預料在年杪啟用。(圖:星洲日報)

(柔佛‧武吉甘蜜17日訊)耗資819萬令吉的禮讓縣武吉甘蜜消拯局經已竣工,預料在年杪投入服務。

甘蜜區州議員兼行政議員阿蘇占受訪時表示,甘蜜區發展迅速,住宅區如雨後春荀般林立,人口與日俱增,因此迫切需要興建消拯局,以便提供更有效的服務。

他說,雖然東甲已有消拯局,但是距離武吉甘蜜超過20公里,若不幸發生火患,遠水難救不了近火,武吉甘蜜消拯局落成後對鄰近地區,如實廊、玉射、老巫許、坤蘭烏汝等地的居民是一項喜訊。(星洲日報/大柔佛)

Tiada ulas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