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NGUNJUNG SETIA

18 September 2011

武吉甘蜜部份區域‧頻頻斷電交通燈也失靈 (LAMPU ISYARAT KERAP ROSAK)

武吉甘蜜部份區域‧頻頻斷電交通燈也失靈 LAMPU ISYARAT DI BUKIT GAMBIR KERAP ROSAK

  • 武吉甘蜜市中心頻頻發生電供中斷,交通燈失靈引起交通混亂,引起民怨。(圖:星洲日報)

(柔佛‧武吉甘蜜17日訊)禮讓縣武吉甘蜜市商業中心、新村及花園住宅區,近來頻頻發生電流供應中斷事故,引起商家及居民不便,蒙受損失,同時交通燈失靈也造成當地交通混亂。

武吉甘蜜鄉委會主席陳來壽村長對上述問題深表關注,昨日聯袂江初儀縣議員、鄉委鄭興山等召開新聞發佈會,促請國能立即採取行動,全面提昇電供服務。

江初儀說,他已向東甲縣議會反映上述問題,惟仍未獲得有效解決,令人失望。

他說,電供對區域的發展非常重要,電流頻頻發生中斷,使到人民蒙受重大損失,國能應重視,致力提昇電流供應,協助推動區域發展。(星洲日報/大柔佛)

Tiada ulas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