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NGUNJUNG SETIA

14 Mei 2010

PENDUDUK BANTAH BAYARAN TEMPAT LETAK KERETA DI PEKAN BUKIT GAMBIR

通告牌下舉大字報‧民商不滿將泊車收費

  • 陳正春(右)、林永源(左3)帶領職要針對武吉甘 蜜鎮即將施行泊車收費制而高舉大字報,表達民聲。(圖:星洲日報)

  • 陳正春:縣議會理應先徵詢村民與商家的意見,才決 定是否該在武吉甘蜜實施泊車收費制。(圖:星洲日報)

  • 林永源對縣議會官員沒有明確答覆有關武吉甘蜜徵收 泊車費事件的提問,感到遺憾。(圖:星洲日報)

  • 鄭添興:縣議會在武吉甘蜜施行泊車收費,肯定會增 加人民的負擔。(圖:星洲日報)

  • 周義成:泊車收費實施後,顧客可能會減少到其咖啡 店消費。(圖:星洲日報)

  • 王偉龍:縣議會在店門前大路劃上停車位,對顧客進 出造成不便。(圖:星洲日報)

行動黨柔州組織秘書陳正春、柔州社青團副團長林永源等人為此在當地和平路豎立的縣議會泊車通告 牌下舉起大字報,反映民聲。

陳正春:停車位多沒必要收費

陳正春說,在市區實施泊車收費,主要是因停車位不足,而武吉甘蜜只是剛興起的市鎮,停車位很 多,尚無必要徵收泊車費。

他認為,縣議會雖有權徵收停車費,而市民也歡迎縣議會規劃停車秩序,不過當局需體恤市民的困 苦,並應在實施前先徵詢市民的意見。

林永源:近日發動簽名運動

林永源表示該黨柔州社青團反對此項措施。他也對縣議會官員沒有針對有關措施,給予明確的答覆感 到遺憾。

他透露,該團近日內將就此發動簽名運動以表達心聲,歡迎當地村民或商家與他聯絡,並提出建設性 意見,聯絡電話:016-6669488。

陳月柏:不利武吉甘蜜發展

行動黨禮讓區財政陳月柏指出,近年來武吉甘蜜蓬勃發展,其中一個原因是無需繳付泊車費。

鄭添興:加重市民負擔

家住英雄花園的市民鄭添興說,此項措施將加重當地市民的家庭開支負擔,當局受促取消停車收費, 並在當地規劃更多的電單車停車位。

周義成:影響生意

咖啡店東主周義成擔心收費制開始後會影響到這間店的生意量。

王偉龍:盼店門前保留通道進出

電單車維修店東主王偉龍吁請縣議會在畫停車位時,能在其店門前保留一條通道,供其顧客進出。

SUMBER: SIN CHEW DAILY, 14 MEI 2010

Tiada ulas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