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NGUNJUNG SETIA

22 Jun 2011

東甲“布城”地標開幕‧蘇丹與東甲出租車同業交流

  • 柔州蘇丹殿下為東甲“布城”的地標主持開幕。(圖:星洲日報)

  • 吳池池代表禮讓華團贈送一幅刻有柔州蘇丹依布拉欣殿下騎大型摩哆車英姿的玻璃畫給蘇丹殿下。(圖:星洲日報)

  • 數以千計各族民眾迎接蘇丹殿下與王室親民之旅的到訪。(圖:星洲日報)

  • 東甲金山體育會醒獅團熱情迎接蘇丹殿下的蒞訪。(圖:星洲日報)

  • 蘇丹殿下參觀展出的攝影作品,其中一張是已故前任蘇丹依斯干達殿下生前為東甲升格為禮讓縣主持開幕時拍攝的珍貴照片。(圖:星洲日報)

  • 東甲布商同業及華團代表與柔州蘇丹殿下和王室成員等人合影。(圖:星洲日報)




(柔佛‧東甲21日訊)柔佛州蘇丹依布拉欣殿下率領王室成員與“柔州王室親民之旅”的車隊,今午浩浩蕩蕩蒞訪禮讓縣,為東甲“布城”地標主持開幕,同時與東甲出租車同業進行交流、參觀禮讓攝影展與文化表演等。

逾5千民眾學生迎接

柔州務大臣拿督阿都干尼伉儷、柔州總警長莫達、禮讓縣長安南、東甲州議員吳池池、東甲區縣議員和村長等全程陪同蘇丹殿下巡訪。

超過5千名的東甲各族坡眾與各源流中小學生於今午一時許,便已經圍駐和守候在東甲巴也馬路兩旁,迎接“柔州王室親民之旅”車隊的到訪。

東甲金山體育會醒獅團、東甲啟明一小二十四節令鼓隊、馬來鼓隊和印度鼓隊等,則以最熱情的鼓樂來迎接蘇丹殿下與王室成員的到訪。

東甲是柔州王室親民之旅的最後第二站,蘇丹殿下蒞訪東甲過後,就馬不停蹄的前往麻坡,為這趟為期四天的親民之旅,畫上美麗的句點。

禮讓縣長:展親民之旅
蘇丹關心民瘼重民生

禮讓縣長安南在歡迎儀式上形容,“柔州王室親民之旅”更貼近人民,顯示蘇丹殿下關心民瘼,注重民生。

談到東甲的旅遊業發展,安南說,東甲以布聞名,為了加強東甲“布城”的競爭力,禮讓縣署和縣議會今年3月配合旅遊部,正式為東甲命名為“布城”。

他指出,禮讓得天獨厚,除了擁有大自然美景的金山(Gunung Ledang),每年吸引眾多的國內外遊客到訪之外,該縣的田園景觀、河流、水果特產等農產品、畜牧業和工業等,都具備旅遊吸引力。

他表示,禮讓縣將會繼續努力,加強基建發展,以及提昇縣內人民的生活素質。(星洲日報/大柔佛)

SUMBER: SIN CHEW DAILY, 22 JUN 2011

Tiada ulas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