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NGUNJUNG SETIA

30 November 2008

TIGA PENJENAYAH IKAT EMPAT ORANG MANGSA SAMUN

持械撬門闖入 3匪綑綁4人洗劫

警方攔截一輛可疑轎車,同時扣留一名印尼籍男子協助調查。


(武吉甘蜜29日訊)3名悍匪闖入民宅,捆綁馬來居民一家多口后,搶走逾2000令吉財物。

今日清晨4時許,武吉甘蜜巴力加山大路邊一間馬來住家,遭3名各持武器的匪徒破門闖入屋內打搶,致使事主巴漢損失手機2台、現款及手飾總共逾2000令吉。

屋主巴漢受訪時說,今日清晨其母親聽到好像有人撬開后門,於是起來視察,發現3名悍匪各持著武器已闖入進入屋內,其中一名匪徒將她推進房內,並加以綑綁。

接著他與其姐姐及表兄,也在分別聽到屋內發生狀況,也先后起床,最終全被歹徒制服,綑綁並推進同一房間內看守。

巴漢指出,其表兄哈比在還沒綑綁之前,掙扎中踢了匪徒一腳,結果其左肩也被匪徒用撬車輪的鐵器打傷,幸好只是打到肩膀,傷勢不嚴重。

“匪徒將我們4人綑綁之后,就到各房間進行翻箱倒篋,結果放置在桌上兩台手機及櫥內的首飾與現款皆被拿走,我們總損失逾2000令吉。”

巴漢說,3名匪徒交談中,帶有濃厚的印尼腔,他們肯定匪徒是印尼人。

據知,匪徒在屋內逗留大約20分鐘后,就匆匆撤退,到大路邊乘車逃走。

警追逐可疑轎車
擒1男子3逃脫

警方在案發約一小時,發現一輛可疑轎車同時逮捕一名印尼籍男子,警方疑該名男子與其同黨涉及至少5宗破門搶劫或行竊案。

據瞭解,警方一輛巡邏車今早5時許,在實廊八條前往東甲的路口處發現一輛可疑的國產賽嘉轎車,巡邏警員原命令司機停車,但該車司機不聽從命令,反而加速朝東甲方向開走。

據知,巡邏警車稍后立即高速窮追,結果追到高速公路天橋上,成功攔截該輛可疑轎車。

惟,該轎車被迫停在路邊后,車內有3人立即打開車門,分別竄逃,另一人因來不及逃走,結果被警方當場擒獲。警方目前仍在追查另外兩外在同黨。

據知,該輛轎車並非本地車牌,警方將嫌犯扣留,以調查他是否涉及今早在巴力加山打搶案件,同時也懷疑它涉及其他4宗破門搶劫案。

SUMBER: CHINA PRESS, 30 NOVEMBER 2008

Tiada ulasan: